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016年新疆克州创新创业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6-06-2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林海  图片:

    6月26日上午,新疆克州创新创业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陈如东在开班致辞中表示,“智力援疆”一直是江苏省援疆的一个重要方式。他说,我校作为江苏省援疆指挥部指定的克州干部赴内地培训基地,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克州干部培训,积极配合省援疆指挥部制定的“智力援疆”各项政策的落实。他表示,此次学校为创新创业人才培训班专门成立了项目组,明确了班主任管理制,认真制定教学计划,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培训的顺利进行提供良好的教学和生活环境。他指出,克州地处我国最西端的边境州区,在“一带一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的推动下,一定能发挥自身的民族文化特色,实现脱贫致富,为新疆的稳定和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学习能够解放思想、转变理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力所能及的奉献。最后,他还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以及服务社会的概况。  

    本次培训班的30名学员来自新疆克州及所辖市县科技局、经信委的干部以及小微企业负责人。学员前期主要在南京农业大学进行理论课程学习,后期将到苏南地区考察调研。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18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