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管院举办香港教育大学硕士招生宣讲会

2016-06-2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张月茹,张子行,高冉  图片:

    6月12日晚,香港教育大学硕士招生宣讲会于逸夫楼举办,此次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科协国际交流中心主办。活动特邀香港教育大学吴木銮博士担任主讲人,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峰、院兼职辅导员高冉参加会议,有香港留学意向的本科生参与本次宣讲会。 

    吴木銮围绕香港留学的印象展开话题,提出香港是国际高等教育中心、香港地理位置优越、学术声誉卓越、性价比高及香港地处亚洲等五个香港留学优势条件。他针对香港的两种研究生学位进行了细致介绍,简要分析了研究型学位和授课型学位的异同。他向大家展示香港教育大学的历史发展、师资阵容和就业去向。吴木銮列举身边学生的实例,传授了香港硕士申请的相关技巧,并对香港硕士的申请重点、录取要求以及语言和费用等问题进行讲解,使在座学子受益匪浅。 

    此外,本次活动提供香港教育大学面试机会,有意向参与香港教育大学硕士生项目的学生于活动结束后进行面试。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164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