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2016-06-1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丰蓉  图片:

    6月13日,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Murdoch University)副校长David Morrison教授一行4人来访我校,旨在增进了解、探讨两校合作可能。来访成员有该校科研发展办公室主任Bernard Dell教授、兽医与生物医学学院Rongchang Yang研究员、高级国际关系官员Yolanda Sun女士。 


    我校副校长徐翔在行政楼A613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徐翔对Morrison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回顾了我校与澳大利亚高校的合作,希望双方可以增进了解、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交流并探讨合作可能。Morrison教授介绍了莫道克大学的历史、科研以及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情况,尤其是该校在全球健康(one health)和跨学科领域的科学研究。随后,双方就农业与生命科学领域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科研事宜进行了进一步商讨。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炜主持,动物医学院副院长曹瑞兵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魏薇等参加会见。

    随后,代表团访问了我校动物医学院,与相关教授进行学术交流并参观实验室。 

    莫道克大学成立于1973年,位于西澳大利亚珀斯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设有9个学院,包括:兽医与生命科学学院、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学院、健康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心里与体育学院等。学校有25500名学生,2000名教职工,留学生2000人。该校兽医专业在澳洲排名第一。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369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