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16年第三届校友大使聘任仪式

2016-06-1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苏怡  图片:

    6月7日上午,我校2016年第三届校友联络大使聘任仪式举行。大会聘任了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在内的212名同学为第三届校友联络大使。这些校友联络大使将承担联络员、宣传员、通讯员和召集员的角色,成为母校与校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校友总会副会长、原副校长王耀南、孙健,食品科技学院院长徐幸莲,校友会理事刘兴龙等出席仪式。各学院校友分会代表以及100余位本届校友联络大使代表到场。会议由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红生主持。 


    王耀南在致辞中向南农校友联络大使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肩负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助力学校发展的责任。孙健宣读第三届校友大使聘任名单。出席会议的领导为校友联络大使代表颁发聘书。 

 

    本科生校友联络大使代表甘双萍表示愿用感恩的心做好校友联络工作,为校友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研究生校友联络大使代表高耀远希望未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校友工作能蓬勃发展,为校友们搭建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促进事业共同发展,回报母校。 

    校友理事成员、南京贝因卡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兴龙回忆了在南农学习生活的难忘经历,并分享了毕业后的创业感悟。他希望学弟学妹秉承南农“诚朴勤仁”的校训,带着“南农情结”踏实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表示作为南农人,无论何时何地都愿意为母校发展出力。 

 

    学院校友分会负责人代表、食品学院院长徐幸莲表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与亲关怀。她指出,近年来,食品科技学院通过定期走访校友、积极借助新媒体、助力校友活动、服务校友事业发展等方式,在专业类就业实习、校友企业奖学金设立、与校友项目合作等方面收效显著,后续还将筹划在上海召开食品科技学院首届校友论坛,完善校友会制度,更加密切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与合作。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24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