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第二届商业管理与商业案例竞赛落幕

2016-06-15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经管院学工办  图片:

    6月12日晚,南京农业大学第二届商业管理与商业案例竞赛决赛在经管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学工处综合科科长赵士海、校团委石木舟、经管学院副教授巩师恩以及学院辅导员施培菊、葛焱、谢涵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共吸引了全校28支队伍、216名同学参与其中,通过初赛、复赛的遴选,共有8支团队最终进入到决赛。此次决赛,组委会提前24小时向参赛组发布案例,各参赛组通过抽签确定案例,在比赛前的24小时内对案例进行全面分析并制作PPT;现场比赛期间,参赛组对案例进行汇报,汇报后由评委进行提问。巩师恩副教授特别肯定了本科生同学在商业案例分析中做出的努力,赞扬了同学们理实一体地分析案例,并运用工作场景再现对案例进行呈现。

    8支团队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支、二等奖2支、三等奖4支。

    此次比赛得到了校团委、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受到了2016年本科生学科专业竞赛项目重点立项,为同学们分析能力、学术能力、团队精神以及沟通技巧的展现提供了平台。参赛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比赛,自身逻辑思维能力、系统分析能力以及企业管理能力得到了全面提高。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159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