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科院举办第一届“海大杯”生态畜牧场规划设计大赛

2016-06-1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肖伟华  图片:

    2016年6月8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一届“海大杯”生态畜牧场规划设计大赛在逸夫楼2064报告厅举行。动科院党委副书记於朝梅,本科生辅导员石木舟、肖伟华以及近百名同学出席观看了本次比赛。动物科技学院颜培实教授、杜文兴教授、黄瑞华教授、韩兆玉副教授、周波副教授和园艺学院丛昕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十支优秀团队依次登场对自己的参赛作品和模型进行了展示。同学们在展示过程中所表现出的想象力与专业素养,也频频获得评委老师们的认可与赞赏。ANG团队依托独特的自然环境,以自然生态和谐之美为主题、以改善生态水系统为重点、以创建事宜养殖环境为目标的景观畜牧场设计思路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牛牪犇小组以观光、休闲、度假的生活功能为主体的设计思路,为人们外出休闲,观光旅游,与动物亲密接触提供了机会,让人们可以有更多享受自然的可能;牧场物语2016小队以太空空间站为生态模型,对牧场的污水处理和能量循环进行了大胆的构想,丰富的想象力让在场的评委和嘉宾眼前一亮。每个团队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们都对模型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了专业指导。在比赛最后,颜培实教授对本次生态畜牧场规划设计大赛进行了点评。 

    经过评委老师的打分评选,ANG小组以88.5分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牧场物语2016团队和CIAF团队获得二等奖;Ecological Balancer团队、牛牪犇小组和5/6团队获得三等奖。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235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