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第11届体育文化节

2016-06-0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6月4日我校举行了第11届体育文化节。


    南农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参加各种体育活动。他们首先欣赏了具有民族特色的舞龙表演。




    接着他们满怀热情,积极参加了“鸭子赶路、海底捞月、猛龙过江、齐心协力、袋鼠跳、双龙戏珠、开火车、力拔千钧、抱球接力、定点投篮、时速跳绳、花式毽法、仰卧起坐、引体向上和指压板”等15个项目的角逐。












    值得一提的是生科院获得了15个项目中的6个第一名,从而以185.5分的成绩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充分反映了他们刻苦的训练精神、良好的身体素质、以及高超的组织能力。


    园艺院以129.5分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


    外语院以124分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动医院以95.5分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


    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到第八名的分别是:植保院、农学院、动科院、信息院。

    这次体育文化节充分反映了我校学生以实际行动,响应“三走”号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高的运动水平,也体现了各院学生组织的执行能力和团队精神。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5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