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2016发展中国家农产品质量与安全研修班

2016-06-03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满萍萍 图片:

   5月11日至3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了“2016发展中国家农产品质量与安全研修班”。副校长徐翔先后在开幕式与闭幕式上致辞 ,并为每一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江苏省商务厅对外经济合作处副处长赵宇虹,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红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志民、副院长童敏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本次研修班为期三周,共有来自12个发展中国家的26名农业官员、科研人员参与学习。我校来自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食品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从事农产品质量与安全领域研究的专家及教授受邀为研修班授课。 


    学习期间,学员们听取了有关农产品质量与安全的系列专业讲座,赴北京市、陕西省西安市以及江苏省句容市进行了专业考察,增强了对我国农产品质量控制与安全管理的感性认识,深入体验了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成就以及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亲身感受到中国人民的真挚友谊。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9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