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中国青年网】南京农大研支团设立奖助学金为贫困学子圆梦

2016-06-0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刘奕琨)在欢庆国际六一儿童节之际,近日,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巩留县第二中学举行“爱心去哪儿”奖助学金设立暨发放仪式。巩留县第二中学副校长周晓萍、杰恩斯,南京农大研究生支教团队员、受资助学生及全校2400余名学生参加仪式。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巩留县第二中学举行“爱心去哪儿”奖助学金设立暨发放仪式。图为研支团为该校学生发奖助学金。魏晶晶 摄


  杰恩斯副校长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对南京农大研究生支教团和爱心人士的资助表示衷心感谢,向受助学生转达了给予资助的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鼓励他们要怀着感恩之心,永葆拼搏之志,不仅要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而且还要自立自强健康成长,成为一名对社会的有用之人,不辜负资助人的一片爱心。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一方面要珍惜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用好这份资助金,另一方面要带着感恩之心奋发向上,回报社会,回报资助人。

  致辞过后,南京农大支教团成员为本学期受资助的五位学生发放奖助学金。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人士对他们的资助,感谢南京农大研究生支教团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会在带着这份爱心好好学习,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回报社会。


原文链接:http://xibu.youth.cn/gzdt/gddt/201606/t20160602_8076888.htm

审核:

校对:

编辑:李超 许天颖

阅读次数:195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