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的专业•我代言”TED演讲比赛落幕

2016-06-0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5月30日,南京农业大学“正青春 好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之“我的专业 我代言”TED演讲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活动特邀校学工处副处长李献斌、校教务处副处长胡燕、校团委副书记邵刚以及公管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峰担任评委,此外,18个学院各推选出一名学生代表组成大众评审团。

    本次比赛以“我的专业 我代言”为主题,旨在介绍南农各专业特色,丰富南农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彩青春。来自理学院的孙传浩,他演讲的题目是《不放弃梦想 不辜负苦难》,表达出他对应用化学专业的深情,对军旅梦的畅想。二号选手朱诚以一段令人莞尔的东北小调开头,《我为计科代言》中无不展示出他对信息院的热爱。

    18位来自公管院的学生走秀展示18个院系各自特色物品,如算盘、英语词典、葫芦、测量仪等。这些物品巧妙传达出不同专业的特色之处,同时让大家对全校各大院系有进一步了解。 

    经评审,理学院的应化141班,农学院的植物实验151班,信息院的信息141班,动科院的动科144班,公管院的人力141班以及工学院的自动151、152班等7个班级获此荣誉“正青春 好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之主题班会Talk Show最佳班级。在“正青春 好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之“享青春 共悦读”读书分享活动中,农学院王怡婧荣获一等奖;园艺院李永钧、农发院许雅婷、园艺院曾佳乐获二等奖;公管院李静,生科院原龙,理学院刘小香,生科院马缨丹,工学院覃清远,植保院周占册获三等奖。“正青春 好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之“我的专业 我代言”TED演讲决赛,动科院李琳倩及工学院王紫烟荣获一等奖;公管院周旸彭、资环院沈越及人文院杨旗典荣获二等奖;植保院蔡雅洁、理学院孙传浩、信息院朱诚、园艺院袁子韵及动医院张臻玮荣获三等奖。此外,动科院、农学院、园艺院、公管院及理学院获 “正青春 好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250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