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016年山东济宁美丽乡村建设培训在南农开班

2016-05-3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林海  图片:

    5月30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美丽乡村建设培训在我校开班。济宁市、县、乡三级分管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的党政干部50多人参加了培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济宁市政协副主席曹景群,济宁市委副秘书长崔悦亮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总支书记李友生主持。  


    胡锋代表学校对学员们表示欢迎。他说,由于地缘关系,济宁市和我校在培训方面已经进行过多次合作,这不仅是对我校的信任,也是将来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的基础。接着,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教科研的情况,并指出我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硕的科研成果是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的保证,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多和专家教授交流联系。同时,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为培训工作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从制订培训方案到选聘师资、安排食宿等,都力争做到最好,希望学员们多提宝贵意见。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崔悦亮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说,今年是济宁市美丽乡村建设的关键一年。当前我市美丽乡村的基础、公共服务设施已基本建设完成,但如何借助此平台发展农村特色经济、乡村旅游,由“输血”变“造血”,使美丽乡村可持续发展,是摆在全市各级政府面前的一道重要课题,所以此次组织到南京农业大学来培训机会难得,大家应以问题为导向,讲究理论联系实际,多思考,多交流,多研究,努力为济宁市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他要求学员们遵守培训的作息时间和课堂纪律,服从学校安全管理规定,端正学习态度,维护济宁市干部的良好形象。  
    
    开班仪式后,我校人文学院院长杨旺生教授以“一村一品与美丽乡村建设”为题为学员做了首场专题报告。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203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