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全省2016年西部计划、苏北计划面试在我校举行

2016-05-3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5月29日,2016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者面试在我校举行。此次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等单位联合主办,校团委承办,来自全省139所高校的2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面试。 


    江苏团省副书记、党组成员司勇,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到现场巡视了面试相关工作。司勇对面试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服务水平。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团省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我校高度重视“两个计划”工作,近三年来,共选派35名志愿者新疆、西藏、贵州、陕西、苏北等地开展服务。连续多年获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江苏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优秀组织奖”。今年,通过媒体平台宣传和志愿者典型事迹分享,吸引了200余名学生前来咨询,其中65人报名。此次全省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者面试工作中,我校214名志愿者参与了服务工作,宣传部、教务处、后勤集团、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均安排专人做好协调联络工作,为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38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