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信息院在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6-05-2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王春伟  图片:

    近日,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结果公布,我校4支队伍均获得佳绩。其中,信息科技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农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一项,生科院代表队获三等奖一项,且4支队伍均获得国赛参赛资格。南京农业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省赛的校级选拔赛由我校教务处、校团委联合主办,信息科技学院承办。自2015年11月起,学院师生开展相关筹备工作,历时5个月,共筛选出6件省赛参赛作品,其中4件作品成功入围现场决赛。经过两个月的作品修改、完善,5月21日,我校的4支参赛队伍在学院计算机系副教授——朱淑鑫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参加最终的省赛作品讲解及答辩。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在比赛中获得骄人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共有来自87所院校的599件作品共146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是历届规模最大的比赛。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233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