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一行赴贵州麻江看望挂职干部和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2016-05-25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李长钦  图片:

    5月22-23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一行赴贵州省黔东南州麻江县看望我校挂职干部施雪钢同志和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学工处、团委、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同志陪同看望。 


    22日下午,校地双方在麻江县委会议室召开南京农业大学到麻江对接挂职干部和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座谈会。麻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巫四德主持会议。麻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甘泽波代表县政府介绍麻江县基本情况,我校驻村干部施雪钢、支教团团长朱旭分别就近一年的挂职和支教情况作简要汇报,挂职和支教地镇村代表、学校代表就驻村干部和支教团的工作进行评价,并提出了进一步的需求。 

    王春春对挂职干部和支教团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麻江县给予我校干部和支教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挂职村第一书记和研究生支教团是我校麻江定点扶贫工作的重要体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从人员选派、项目对接、教育帮扶等多方面给予支持,努力促进麻江县经济社会发展。王春春对挂职干部和支教团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扬“诚朴勤仁”的南农精神,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为麻江的建设发展做贡献;二是珍惜机会,培养对基层的感情,在工作中加强新媒体宣传;三是认真学习左书记讲话,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实践中增强本领、在奉献中实现价值。 






    期间,王春春一行先后走访了高枧村和龙山中学,深入了解挂职干部工作地的基本情况,并考察旁听了支教团成员张帅堂的公开课。 


    据悉,我校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施雪钢同志现挂任麻江县扶贫办副主任、贤昌镇副镇长、高枧村第一书记,挂职期间开展了产业大调研、基础教育基金设立、传承民族瑰宝文化艺术等活动,得到当地政府及群众一致认可。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队赴龙山镇龙山中学开展支教服务,累计授课3000余节,编写讲义950余页,通过 “禾苗”助学成长计划、“阳光黔行”图书计划、“暖心”衣物购置计划、“山路”家访计划及“圆大山里孩子的足球梦”网络众筹、平板电脑学习计划、字典募捐等特色公益项目助力当地社会发展。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306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