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在第二届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6-05-2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农学院  图片:

    5月18日,第二届“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决赛结果在2016年全国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大会暨ICT创新创业主题论坛上揭晓。我校农学院由朱艳教授指导的高珍冉团队参赛作品《物联网环境下的稻田水分感知与智慧灌溉》荣获创新技术类一等奖;由倪军副教授指导的姚立立团队参赛作品《基于无人机的作物长势监测设备》荣获创新技术类三等奖。 

    大赛致力于引导全国大学生围绕促进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开展信息技术与产业应用协同创新,运用物联网的技术思想创新研究物联网智慧服务系统(Smart Service System ,简称3S)关键技术和服务应用,以及“互联网+”的解决方案,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重点培养大学生在物联网和互联网+领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22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