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苏新闻广播】南农开了门“减脂”课 报名要先称体重 甩减掉的“肉肉”算成绩

2016-05-23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减肥也能做大学必修课,而且还计入学分?记者从南京农业大学了解到,从上学期开始,学校体育部开设“运动减脂课”,这门课只对体重超重的同学敞开,所以选课前要先称体重。至于这门课能拿到多少分,能不能拿到学分,就要看同学们能减掉多少肉了。本学期有50多人报名,最终有36人入选。任课教师周全富说,要来他的课堂,必须先称体重量身高,筛选超过BMI(指身体质量指数)≥24的学生,才有上减脂课的资格。每周上3-4次体育课,持续六周。为了让“减脂”课程不枯燥,周老师带着学生参加南京第一届国际马拉松5公里迷你健身跑。他还特地开发出“外景课”,利用学校的地理优势,在业余时间到南农附近的下马坊公园、紫金山绿道踩点,详细设计好同学们的有氧运动时间、路线、交通安全以及天气情况。
   
    【江苏新闻广播 (南京FM93.7)沈阳】

原文链接:http://www.vojs.cn/2014new/c/k/d/tw_content_5034.shtml

审核:

校对:

编辑:柯小岚 许天颖

阅读次数:20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