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荣获南农大第44届运动会排球比赛冠军

2016-05-23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安晟民 摄影:叶民标  图片:

   
     经过多日的循环赛和淘汰赛激烈角逐,5月20日南农大第44届运动会排球比赛落下帷幕。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农学院荣获冠军。

   
     动科、草业联队荣获亚军。

   
     信息院获得第三名。

   
    植保院获得第四名。

    
    资环院获得第五名。

   
     园艺院获得第六名。

    
    外语院和公管院分别获得第七、八名。

  5月20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第44届运动会排球赛决赛在体育中心进行,由农学院对阵动科、草业联队。小组赛中,两队均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出线。在之后的淘汰赛和半决赛中,两队表现俱佳,顺利晋级,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在决赛中,第一局比赛开始,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后农学院以25:22微弱优势拿下首场胜利。

   
     第二局易地再战,刚开局农学院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逐渐展开进攻,而动科,草业联队的防守也非常好,并且其两位主攻也很擅长以吊球来调整比赛节奏,此时两方展开对攻,此次对阵中由于农学院的一传的发挥比较稳定,打起了几个比较好的进攻,连续得分,比分逐渐拉开,最后农学院与动科,草业联队以25:13的比分结束第二局比赛。

   
     决赛的第三局将观众的兴致调到了最高,农学院的整体状态依旧良好,打出了许多有效进攻,同时动科、草业联队也打出了几个漂亮的反攻,最后农学院以25:15的比分赢得第三局。

   
    农学院获得南农大第44届运动会排球比赛冠军。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420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