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倾听社会的声音”——农学院本科生党员论坛终期汇报会

2016-05-1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董鑫  图片:

    5月13日晚,农学院本科生党员论坛终期汇报会在生科楼报告厅E1001召开,本次汇报会由农学院分党校考核部部长董鑫主持。汇报会主要有两个环节:各支部代表汇报党员论坛开展情况、各支部交流讨论问答环节。 

    考核部介绍了党员论坛举办的意义和成效,农学院党员论坛是以各支部为单位的,希望通过以论坛的形式鼓舞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关注时事、关心社会,倾听群众的声音。能够培养学生党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个人素质。各个支部所选课题是围绕当下大学生群体关注或者大学校园内普遍存在的问题,主要通过问卷调查、访谈、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完成,对选取课题进行深层次的剖析,得出自己的见解和行之有效的解决对策。并且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平台鼓励取得优秀成效的本科生发表社科类论文。 

    各支部代表就本支部课题开展情况、研究结果做出了详细汇报,各支部间进行交流,为课题论文撰写提供建设性建议。

    分党校秘书长靳雪莹对本次汇报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各支部课题研究及汇报过程中的问题,并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赞赏了农学二支部和植物实验支部的良好成效。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232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