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6-05-1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丰蓉  图片:

    5月13日,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University of Castilla-La Mancha,以下简称UCLM)国际处处长Gloria Jordan教授、副处长Jordi Gimeno先生访问我校,旨在与我校探讨校际合作事宜。 


    我校副校长徐翔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徐翔对Jordan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与西班牙高校的现有合作,希望借此机会加深了解,在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科研和师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炜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Jordan对我校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科研实力赞叹不已。她表示,UCLM在农业、环境科学、化学、食品工程等领域有较强的科研实力,与南农有很好的合作前景;她邀请我校领导、教师访问UCLM,进一步增进了解。随后,双方就在我校开设西班牙语课程、学生联合培养、学生短期交流项目等合作进行了探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志民、副院长童敏,外国语学院书记韩纪琴、副院长曹新宇等参加会见。

    来访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信息农业工程技术中心。

    西班牙卡斯帝里亚拉曼查大学创建于1982年,是西班牙中部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所公立大学,直属于西班牙教育部,西班牙大学联盟成员之一。UCLM在校生有32299名,40个学院分布在4个校区,31 个研究中心。学校有科研人员2500人,行政人员有1100人。UCLM在西班牙公立大学中,科研产出排名第15。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43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