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经管院获南农大第44届运动会篮球赛(男子组)冠军

2016-05-1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叶民标 摄影:叶民标  图片:

    经过多日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5月11日在南农大体育中心举行了第3、4名的比赛和冠亚军的决赛。

    最后经管院获得南农大第44届运动会篮球比赛(男子组)冠军。


    动科院获得亚军。


    动医院获得第三名。


    获得第四名到第八名的球队分别是:资环院、公管院、人文院、植保院、金融院。

    在中场举行的三分球大赛中动医院的张旭以10进6、20进11的优异成绩荣获三分球大赛冠军。


    经管院的于林功获得MVP最有价值球员荣誉称号。


    冠亚军决赛于下午4点进行。第一节动科院发挥了团队优势, 比分领先,结束时比分定格在20:16。




    第二节,两队各有进球,动科院乘胜追击,继续保持比分领先, 第二节结束时比分为38:34。




    第三节,经管院改变了比赛策略,采取了严密的人盯人战术,压制了动科院的进攻势头。


    同时经管院加强了攻势,把比分追平,并反超,把微弱优势保持到第三节结束,动科:经管的比分为61:62。




    第四节,经管院加强了进攻,动科院的犯规次数上升,主力队员被迫下场,经管院不断扩大战果,比分逐渐拉大,最后以动科:经管的比分为78:89,经管院获得本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冠军。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413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