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举办“遇见彩虹,放飞梦想”彩虹跑活动

2016-05-13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韦蔚 沈洁漪 李琪瑶  图片:

    5月11日下午,工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了“遇见彩虹,放飞梦想”彩虹跑活动,千余名同学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倡议。 


    彩虹跑从工学院运动场主席台后方的篮球场起跑,途经汇贤楼、博远楼、知行楼,环绕椅子山,经学生宿舍到达终点——操场签名板。活动采取不计时、零压力的奔跑方式,沿途设置了三个喷洒点,每位奔跑者被颜料染成了绚烂的“调色盘”。

    据了解,“彩虹跑”是由印度传统节日“洒红节”延伸而来,被称为地球上最欢乐、最多彩的“MINI马拉松”。在“三走”的响应下,该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青春、健康、快乐的生活平台,既传递了健康的生活理念,又释放了年轻人的火热激情。

    该活动受到了中新网、中国江苏网、中青网等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

相关新闻链接:
    中国新闻网:http://www.js.chinanews.com/photo/2016/0512/2927.html
    中国江苏网:http://photo.jschina.com.cn/system/2016/05/12/028654615.shtml
    中青网:http://news.cyol.com/content/2016-05/12/content_12556294_5.htm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241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