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美国杨百翰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2016-05-13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丰蓉 许再银 图片:

    5月12日,美国杨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以下简称BYU)副校长Matthew Richardson率该校女子排球队来访我校,与我校女排进行交流比赛。

    12日下午,徐翔副校长在行政楼A409会议室会见了副校长Richardson一行。徐翔对BYU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她表示,BYU女子排球队在美国享有盛名,我校女排队在国内也战绩赫赫,非常期待双方的友谊比赛。这是我校女排第一次在校内迎战外籍球队,希望借此机会双方队员能交流比赛经验、增进友谊,同时也促进双方大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与互动。我校与BYU已有一些合作基础,尤其是在作物育种与农业经济领域,希望双方增进了解,拓展其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Richardson对我校的盛情邀请与款待表示感谢,他介绍BYU的教育理念是培养具有健全人格和同情心的人才、鼓励交流互动、推广终身学习;希望通过比赛能够建立友谊、促进互动与交流,使双方大学生受益。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炜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体育部部长张禾、经济管理学院李祥妹教授等参加会见。 








    随后,BYU女子排球队与我校女排在学校体育中心主场馆进行了交流对抗赛。经过激烈角逐,杨百翰大学女排以3:0获得对抗赛的胜利。赛后,两支球队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交流。

    杨百翰大学创建于1875年,是一所私立教会大学,位于美国犹他州,现有学生32000人。学校设有生物与农业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健康与人类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等。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BYU被评为2016年全美最佳大学第62位。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8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