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16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还款签约活动

2016-05-13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彭益全 图片:

    5月12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举行“青春,与诚信同行”资助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暨2016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还款签约仪式。中国银行的工作人员和我校资助工作相关老师结合诚信教育主题,就国家助学贷款等资助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近200名学生到现场认真聆听并完成了签约。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高校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开展的必要前提。我校坚持每年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介绍国家资助政策并提醒毕业生及时偿还贷款,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和主动还款意识。 




    今年,为使学生能直观地了解何时还贷及如何还贷,我校除继续制作倡导诚信还款的宣传视频外,还在全校组织开展“青春,与诚信同行”资助诚信教育系列主题活动,如诚信主题报告会、诚信主题感言征集等,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学生自觉主动参与,同时加强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的宣传,普及征信和金融知识,倡导契约精神,促进学生树立诚信观念。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7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