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金融学子荣获第六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亚军

2016-05-1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刘纯  图片:

   5月7日,第六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举行,来自南京农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连海事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和江西财经大学的八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由我校金融院姜涛副教授指导的,张泓、庞琦、张婷婷、车佳嫣和颜汉雨同学组成的Dream-achiever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亚军,这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首次晋级全国总决赛并取得的最好成绩。金融院辅导员徐冰慧老师、刘小杨老师带队参加了比赛。 


   我校Dream-achiever代表队自比赛伊始,一路过关斩将,力拼强手,以华东北赛区冠军的身份晋级全国总决赛。总决赛过程中,我校代表队不惧压力、从容应战,在管理会计的理论框架下灵活运用公司战略、财务管理、风险控制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对案例进行深刻解读与分析,提出创造性的观点和科学的解决方案,PPT展示生动亮眼,案例讲解清晰条理,流程衔接自然流畅,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其他参赛队伍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最终荣获亚军。 

   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组织的全球性校园公益活动,目的是给在校大学生提供透视商业环境、理解商业思维、提升职业竞争力,并在步入职场前获得一次充分提升职业意识和商业知识的机会。该项大赛2009年向中国高校开放,已成功举办五届,获得了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等政府机构及众多企业和高校的认可和支持。前五届大赛吸引了近500所高校超过200万大学生关注,80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1000多位教师参与指导,200多位优秀选手被知名企业选拔录用。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29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