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中国工程院院士、兰州大学南志标教授到草业学院指导工作

2016-05-1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高务龙  图片:

    5月6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兰州大学南志标教授专程来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访问指导工作,并同学院教师座谈。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研究员、副院长徐彬副教授等领导全程陪同。

    南院士参观草业学院在理科南楼的实验室,对各实验室的建设、使用情况表示肯定。座谈会中,南院士逐一询问与会老师的基本情况,他对大家的学习与研究经历、当前主要研究内容和工作设想等极为关注。南院士和大家分享了他年经时求学的经历。他说,当时条件不好,本科毕业,想读研究生,是在任继周院士的支持和指导下,才完成了艰苦的求学之路。他勉励大家:始终要坚持学习、刻苦勤奋,多与同行交流、善于提出问题,把握好科研方向,才能在教学、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草叶学院沈益新教授、郭振飞教授、邵涛教授、杨志民教授和全体青年教师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237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