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

2016-05-1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杨明  图片:

    5月7日,南京农业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海口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出席会议,来自海南各地区的100多位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海南校友会秘书长、90级农业信息专业校友罗海涛主持。 


    大会首先播放了海南校友会筹委会精心制作的重温校园生活、记录校友会筹备过程的视频,并通过学校宣传片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 

    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宣读了《关于南京农业大学海南校友会组成人员及分工的批复》,副主任杨明宣读了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贺信。 03级科技史专业博士,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副主任、高级编辑颜家安校友向母校赠送了他的近期著作,并向海南校友会赠送亲自题写的《南京农业大学海南校友会》书法一幅。 

    海南校友会会长、91级蔬菜专业校友刘联分享了海南校友会的筹备细节,并提出海南校友会未来将以“联谊互助 资源共享 合作共赢 关爱公益”为宗旨,立志把海南校友会建设成为海南南农人共同精神家园的工作设想。常务副秘书长、90级食品科学专业校友唐闻宁向大家汇报了财务情况。 


    盛邦跃代表学校对海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阐述了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发展目标和正在实施的“1235”发展战略以及新校区的建设规划。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今后海南校友以校友会为平台,加强联系,互相帮助,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常务副会长、90级观赏园艺专业校友何开琦,87级植物病理专业校友缪卫国,副秘书长、00级旅游专业青年校友代表姚涛等在会上发言,他们追忆了在母校学习期间的往事,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感恩母校对个人成长的巨大影响。 

    最后,海南校友会名誉会长、83级农业经济管理干部专修班校友朱选成作总结发言,他希望海南校友会成员踏实工作,服务校友,切实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59级果树蔬菜专业董范园,56级农学专业陈秀蕙、王泽云,61级农业经济与组织专业陈春保等资深校友出席了成立大会。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44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