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左惟一行赴山西农大考察交流

2016-05-1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朱珠  图片:

   5月6日,我校党委书记左惟赴山西农业大学考察交流。山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弓永华、李宏全、邢国明等会见了左惟一行。  


   陈利根对左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两校的特殊渊源以及合作发展情况,并希望两校在干部挂职、教师进修、学生交换等方面加强沟通与交流。弓永华详细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与我校的友谊渊源以及近期山西农业大学主抓的重点工作。 

   左惟对陈利根等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山西农业大学在学校发展、服务三农、教学科研等方面有很多创新点,此次来访重点就基层党建、思想政治教育、产学研服务与科技成果推广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左惟从学校建设发展全局、人事聘用分配考核机制改革、新校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他希望两校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强学习、加强交流,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教师培训、合作研究以及农业技术的推广和相应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与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干部培训、人才引进与激励、大类招生、科研成果推广、村镇定点扶贫、国际交流与合作、宣传思想工作、组织机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胡正平、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群、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全思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俞建飞等陪同考察。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569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