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第二届大学生急救知识技能操作大赛

2016-05-1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栾丽萍 图片:

    5月7日晚,南京农业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急救知识技能操作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以响应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百万大学生应急救护提升行动的号召。大赛特邀南京市红十字会江伟、玲玲、刘鲁沂三位老师莅临指导,我校医院石晓蓉等院领导出席活动。 






    决赛分为“急救在身边”、“我教你学”和“绝地反击”三个环节。各组选手就心肺复苏、急救四项基本技能和生活急救展开对决。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第95组“一个都不能死”夺得一等奖, 第4组“急救F4小队”和第46组“妙手回春”获得二等奖,第10组“急救先锋”、第3组“三叶一花”和第88组 “999”小队获得三等奖。 

    刘鲁沂为获奖队伍颁奖并作点评。她指出,急救是人们日常应掌握的技能,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将急救技能惠及包括参赛选手在内的每一个人。


    比赛结束后,我校红十字会急救队的队员为大家展示了精湛的急救技术,并表演了大合唱等高水平节目。

    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和南京体育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学生代表,我校学生会、纠察队、科技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活动。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9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