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赴江苏省天一中学开展共建活动

2016-05-0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卓婷婷  图片:

    5月8日,我校无锡地区招生宣传组在外国语学院的组织下赴江苏省天一中学开展共建活动。我校人文学院院长杨旺生教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董红梅副教授和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卓婷婷参加了本次活动。

    天一中学招生处严晓岚介绍了本次科技节的开展情况,表示希望在本次校际交流活动的基础上,今后可以开展更多交流学习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平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杨旺生从“休闲农业”的概念切入,详细介绍了休闲农业的丰富类型、开展的主要项目形式、目前我国已建成的特色农业公园与农耕文化主题农园、乡村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休闲农业水平提升等内容。提问环节,学生就“如何提升基础农业”、“传统农业如何与现代科技高效结合”等问题与杨旺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活动以江苏省天一中学第24届科技节为契机,前期我校招生宣传组与中学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准备,活动开展有条不紊、效果显著。此次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天一中学的联系,推进了我校在无锡地区招生宣传活动的开展。

江苏省天一中学创建于1946年,是江苏省首批合格重点高中,是我校合作共建生态校园课程基地,也是我校在无锡地区招生工作的重点学校之一。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257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