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首个校地“食品加工与质量控制”专家工作站落户浙江湖州

2016-05-0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朱筱玉  图片:

    5月5日上午,我校食品科技学院与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建的首个校地“食品加工与质量控制”专家工作站正式落户湖州,食品学院院长徐幸莲教授和陆兆新教授受聘为湖州市健康产业技术专家。湖州市副市长李建平、市场监管局局长许宏、副局长陈丽霞,食品学院副院长金鹏、副书记朱筱玉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湖州市场监管系统和当地30多家食品医药企业的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此次校地“食品加工与质量控制”专家工作站的建立是我校食品学院在以往校企共建平台基础上的一次新的探索和尝试,旨在通过校地共建专家工作站的模式,改变原来“单兵作战”的合作方式,有效集聚产业领域内的专家,积极发挥学院专家团队的优势,提升引领行业技术升级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 

    据悉,学院将定期派出专家团队对湖州地区的食品健康产业开展专题调研,为当地政府提供最新产业资讯和政策建议,帮助企业把脉转型发展进程,提升地方产业的综合竞争力。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245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