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科院举行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换届选举大会

2016-05-0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申萌萌、肖伟华  图片:

    5月5日晚,动物科技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换届选举大会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动科院党委副书记於朝梅,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刘素惠,辅导员石木舟、肖伟华,渔业学院庄砚冰,兼职辅导员汤绮、谢云怡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此外,学院从各年级随机抽选的百余名拥有投票权的学生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李琳倩向大家报告了本届学生会在上一年度中的工作与活动开展情况,介绍了各副主席、部长在上一年度中的工作,并追忆了过去一年里的感动和收获。於朝梅、刘素惠、石木舟为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合影留念后,大会议程进入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竞选阶段。6位候选人依次上台作竞选演讲,并在演讲完毕后随机抽题现场作答。现场老师与大众评审进行第一轮投票。经现场唱票,廖祉亦、臧新威、刘梦瑶三位候选人分列一二三名进入第二轮竞选答辩环节。竞选答辩之后,大会进行第二轮投票。综合两轮投票结果及前期考核成绩,臧新威同学当选为动科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354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