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苏公众科技网】 南京农业大学重大农推试点工作果蔬产业常熟推进会在南农大(常熟)研究院召开

2016-05-0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4月19日,南京农业大学重大农推试点工作(以下简称“项目”)果蔬产业常熟推进会在南农大(常熟)研究院召开。南农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陈巍、常熟市农委副主任陆益、南农大园艺学院副院长吴巨友、南农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科长王克其、南农大园艺学院副教授钱春桃、《农民日报》记者李文博以及常熟新型主体联盟代表等出席,会议由常熟国家现代农业园区主任王志丰主持。

      陆益首先回顾了截至目前项目的开展情况,表示常熟有着深远的果蔬生产历史和完善的技术服务体系,有能力有信心顺利地完成项目在常熟的各项任务。会议听取了钱春桃对基地建设与技术试验工作的汇报。王克其还针对新型主体联盟代表的汇报,进一步推介了南农易农APP。吴巨友指出,下阶段工作需继续通过“线下做产品、线上做服务”的途径更好地服务群众。

      根据大会安排,《农民日报》记者李文博还与示范区执行专家以及联盟代表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经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听完各方汇报、交流后,陈巍再次肯定了各方对项目实施以及对地方农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强调,下阶段要总结工作经验,根据项目规划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工作,不能松懈。

      会议结束后,陈巍、陆益等还一同将物化补贴产品分发给23位农户手中。




审核:

校对:

编辑:李超 许天颖

阅读次数:293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