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青年师生运动迎“五四”

2016-05-0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朱媛媛  图片:

    5月4日,南京农业大学2016年大学生“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活动在校田径场正式启动。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学工处、体育部、团委、研究生工作部的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辅导员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校团委书记王超主持启动仪式。 

    王春春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分析了大学生身体素质的现状,强调了“三走”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各学院从学校人才培养的战略高度,重视大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组织开展。他要求各单位加强合作,做好设计,让更多的同学可以以班级、宿舍为单位集体参与。他指出,要让活动“有趣”,既要激发同学们的主动性“走得出”,又要保持同学们的积极性“留得住”。

 
    南农大学生会主席卜雨亭作为学生代表宣读了“三走”倡议。他号召同学们培养健康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坚持课外体育锻炼,合理利用网络和社交媒体。 






    “三走”嘉年华活动在启动仪式结束后正式开始。各学院、各体育类社团以“童年回忆”为主题,在田径场组织开展了各类丰富有趣的体育游戏。

    为了鼓励和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三走”,营造周周有活动、人人能参与的良好氛围,学校各部门和学院将积极配合,开展多形式的主题活动。继续深入开展“六点半行动”,带动更多的同学养成早起、早餐、早读、早锻炼的生活学习习惯;实施“阳光青年运动计划”,带动更多同学参与到课外体育锻炼中。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486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