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小筑一行访问南农

2016-05-05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党委办公室  图片:

    5月5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小筑、纪委书记张海兰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左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左惟对陈小筑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探讨了行业特色高校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强调了行业特色高校综合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希望此次来访能加深两校友谊,增进交流。 

    陈小筑简要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发展概况。她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历史悠久,在诸多方面成就显著,此次来访重点就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 


    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全思懋、教务处副处长缪培仁、党委党校办公室主任丁广龙分别就我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党建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双方还就校园文化建设、高校职员制改革、思想政治课程设置等进行了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62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