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中国青年网】南京农大研支团举办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6-05-03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巩留县第二中学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举行。图为艺术节现场。南京农大研支团 供图

     (记者李彦龙)近日,由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协办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巩留县第二中学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举行。副校长周晓萍、李培柱、杰恩斯等及各位老师和20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图为艺术节上巩留县第二中学学生演奏古筝。南京农大研支团 供图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共设艺术展演和书画展两个专场,艺术展演分为飞扬青春、跃动青春、圆梦青春三个篇章。演员们倾情演出,用真挚的生命情感织就了一个个精美的节目,赞颂了一首首青春之歌。吉川军的鬼步舞引得师生们阵阵赞叹;电子琴乐团带来的《拉德茨基进行曲》让高雅艺术走入大家生活中;八年级十二班选送的小品《爸爸妈妈不要离婚》感动全场。



图为巩留县第二中学学生表演舞蹈。南京农大研支团 供图

  此次艺术节形式多样,包括歌曲、舞蹈、小品、乐器演奏等,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各族师生共同参与,加大了大家的相互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各族师生的感情,是学校民族教育的一次大实践。大赛的进程中同学们不断给予掌声和欢呼声,台上有爱的欢唱,台下有心的舞动,这一切汇成一片爱与希望的海洋。

图为巩留县第二中学学生在展板上签名。南京农大研支团 供图

  这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获得领导的认可和学生的赞誉,对引导学生树立崇高坚定的理想信念,培养各族同学齐心协力的合作意识有着鲜明的作用。

审核:

校对:

编辑:李超 许天颖

阅读次数:308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