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赴江苏省大丰高级中学开展共建活动

2016-05-03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谢涵  图片:

    4月27日,在经济管理学院的组织下,我校盐城招生宣传组赴江苏省大丰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喜林、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等与大丰高级中学校长、党委书记徐天国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首批“钟山教学名师”侯喜林教授应邀为中学生作了题为《园艺与生活》的科普讲座。

    签约仪式上,卢忠菊从我校基本情况、招生政策、创新人才培养举措、近几年该中学生源分析及育人成果等方面作了介绍。徐天国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如何深化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校联系,增强合作,为双方选拔和培养优秀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江苏“两个率先”目标的实现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侯喜林教授在科普讲座中向中学生阐述了农业大学的责任和使命,用大量生动的案例、鲜活的素材讲授了农业与生活质量的关系、园艺与健康的关系、资源与环境的关系。在讲到园艺与生活的密切关系方面,他用大量图片呈现了人们从日常生活饮食,到城市环境绿化,再到室内装饰等。园艺及园艺产业对人们的日常生活有着重要影响,同时对社会经济、人民的精神生活等方面有深远影响。最后,侯教授希望学生们能够快乐学习、幸福生活,做一个健康快乐的人。

    江苏省大丰高级中学创办于1938年,1979年被省确定为首批办好的96所高中之一,1993年被批准为省合格重点中学,2004年被确定为省四星级普通高中,是我校在盐城市招生工作重点中学之一。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33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