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第二期研究生农村金融学术论坛

2016-04-2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张家源 张莉莉  图片:

    4月26日晚上6:30,金融学院在逸夫楼5078举办第二期农村金融学术论坛。金融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周月书教授应邀作题为《债务融资和公司治理理论》的专场报告。活动由金融研分会张家源主持。
   周月书教授首先简单介绍了股权融资与公司治理的关系,指出了公司治理内部监管和外部监管的特点和现状,并由此引出今天报告的主题。随后,周月书教授着重介绍了债务融资的缺点、债务的代理成本及债务融资方式选择的影响因素等内容,结合相关的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强调了采取“胡萝卜加大棒”激对于金融市场激励与监管相结合的重要作用。最后,周月书教授向研究生列举了许多相关的专业文献,并在文章发表方面给予了大家诸多建议,建议大家多阅读,多思考。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17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