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赏六朝胜迹 创和谐草院——草业学院教职工登山活动成功举办

2016-04-2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周佳慧  图片:

    2016年4月22日下午,草业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赏六朝胜迹,识栖霞生灵,叙同事友情,创和谐草院”主题登山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工会主席班宏、工会委员刘信宝及学院教师共19人。
    在栖霞山,教师们统一行动,一边热情高涨地开展爬山比赛,一边热烈地讨论和辨识路边见到的植物种类和名称,大家你追我赶,互相帮助,经过约两个小时的努力,所有人都爬上了栖霞山的山顶。
    活动中,教师们抛开城市的喧嚣,放下工作的辛劳,走进自然,辨识栖霞植物,共享栖霞风光。大家放松了心情、亲近了大自然,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而温馨,既增加了教师间的交流,又进一步丰富了教师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草业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156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