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行雨花台,缅怀先烈

2016-04-2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植保学通社、李艳丹  图片:

    4月24日上午8:30,植保院全体中级党建班学员们在组织部的带领下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进行学习参观。
    到达陵园后,同学们以庄严肃穆的心情依次参观了忠魂广场、烈士纪念馆及革命烈士纪念碑等主要纪念性建筑。
    雨花台北门前,“雨花石烈士群雕”映入眼帘。雕像中先烈手脚戴着镣铐,目光坚决。视死如归的神态,透出先烈们要与侵华日寇抗争到底的坚定决心。穿过****的走廊,尽头是江苏省公安英烈纪念墙,英烈墙上刚硬的笔风镌刻着江苏省每一位公安英烈和牺牲民警的名字,数以千计的名字背后驻存着烈士们大义凛然、视死如归的浩然正气,英烈墙下的一束新鲜的菊花又仿佛预示着革命精神生机勃勃、永垂不朽。大家怀着敬仰与肃穆深深聚了一躬,感谢他们为国家所做的一切。
    忠诚铸英魂,平安慰先烈。继承和发扬先烈无私无畏的精神是学员们对先烈最好的纪念。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14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