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会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试点工作会议

2016-04-2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张莉莉  图片:

    4月25日上午,金融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会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试点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兆磊、副院长周月书出席会议,会计专业学科点点长王怀明,办公室主任颜进,姜涛、汤颖梅老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兆磊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刘兆磊书记向参会人员详细传达了国务院、教育部、学校等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按学校规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工作。王怀明老师就此次工作的分工、时间进度与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与说明。参会人员就此次工作上的重点与难点进行了探讨。 

    刘兆磊书记指出要在广泛调研、科学论证的基础上,开展会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试点工作,全力配合推动专业学位内涵建设,并借此机会,进一步了解我院会计专业建设与发展的优势与劣势,针对发展短板进行设计发展方向,进一步推动我院会计专业学科建设的深度发展。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261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