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院党建情景剧演绎身边的核心价值观

2016-04-2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储寒君  图片:

    4月18日晚,食品科技学院党建情景剧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筱玉,食工151班班主任姜丽副教授,生工152班班主任曹明明,辅导员王雪飞、束浩渊,兼职辅导员杨艺琳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2015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演出活动。

 此次情景剧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2015级各班纷纷抛出各自的创意,展现了别样的风采。食工151的《爱心包裹》结合当下爱心捐款的话题,用生动的表演再现了一群不怕误会,坚持不懈,最终用爱心感动大家一起捐赠的故事。食工152班以搞笑的动作配上精辟的话语,讲述了同舍四个大学生相互帮助,找到了正确的大学生活方式,最终完成一部催人奋进的《大学进化论》。食安152班的《生若夏花》则走进一个单亲孩子的内心,深刻描绘了她从被误会到被大家接受、关爱,仿若夏花般灿烂的心路历程。生工152班用一段生动的小故事阐明了友谊的意义,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朋友》。生工151班的《共产主义接班人》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恋爱故事,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食安151班带来的《骗子的无奈》,男主角帅气又幽默的表演反映了社会上诸多不和谐的现象,让在座的同学们陷入深深的反思中。最后,学院艺术团表演的器乐伴唱《小幸运》再次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大众评审团投票,汤英杰成为了本次大赛的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则被施迎煊斩获。本场党建主题情景剧的一等奖被食安151班摘得,食安152班、食工152班获得二等奖,食工151班、生工151班和生工152班共同获得三等奖。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344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