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 4+X系列活动

2016-04-2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缪阳 张莉莉  图片:

     4月20日下午,金融学院团委紧紧围绕“思想引领”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目标在主楼举办了“践行核心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 4+X系列活动,实习辅导员刘纯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分享会的形式展开,首先观看了几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视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一个更深的理解,乔羽堃、庞琦和孙德毅同学分别就“我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为主题谈了观看视频后自己的感悟。随后,进入“4+X”入党积极分子展示环节,投资141班的积极分子们带来由24字核心价值观填词改编的“一首歌曲”《歌唱祖国》;会计141、142班的积极分子们带来了“一段经典”《新道德三字经》的朗诵;金融141、142班的积极分子们分享了“一个故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创业我先行》;金融143班的李弘元同学带来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感悟身边正能量》的“一点点评”。投资141班的预备党员姚聪同学进行了了《此刻,我们风华正茂》的演讲,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党的故事。 
     
    刘纯老师结合24字核心价值观的三个层面以及自身大学阶段的经历,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289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