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植保院中级党建班开班

2016-04-2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植保学通社,李艳丹  图片:

  4月20日下午,植保院中级党建班于教四楼B202举行开班仪式,学院辅导员李艳丹主持,邀请生科院党委副书记李阿特为学员上课。 

   李阿特以“你喜欢别人用他喜欢的方式对待你吗”引出“人性”这个深刻的话题,翻开第一篇章——理解自己,并以丰富实例论证理解自己的重要性。接着她用“疤痕实验”展示给大家现实的人际模式:假设——捕捉信息——行为反应——预期结果,希望大家从改变观念开始,学会幸福生活。接下来她教学员如何处理人情世故的第二篇章“理解别人”。通过表达对别人的喜欢以及如何处理冲突来提高大家的情商,拓展自己的人际交往圈。学员们最关心的话题“怎样幸福”牵扯起大家浓厚兴趣。李书记以事例阐述“远方”与“苟且”之间的关系,指出幸福的人生应该从把握当下开始,而非寄希望于未来与远方。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260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