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举行“音你而动“歌手大赛暨園夢艺术团五周年庆典行

2016-04-25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耿红凯  图片:

    4月21日晚,在园艺学院团委的积极组织下,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音你而动”歌手大赛暨園夢艺术团五周年庆典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评委有:南京农业大学公共艺术中心副主任朱志平,园艺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孙笑逸,研究生辅导员窦靓,实习辅导员夏丽,兼职辅导员宗思雨,同时到场的还有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以及来自南京林业大学的同学们。 

    晚会伊始,一段视频回顾了園夢艺术团自成立以来的点点滴滴,艺术团舞蹈团带来的现代舞《hot pink》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八位选手的动情演唱,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随之出场的神秘踢馆选手又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演播厅内掌声、欢呼声连绵不断。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一号选手白日梦组合、二号选手赵丹蕾、三号选手赵鸽、四号选手杨粟、五号选手陈敏洁、六号选手刘婧、八号选手潘尧铧以及我们的踢馆选手李浩均凭借不俗的实力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七号选手李泽鑫抱憾淘汰。 

    比赛暂时告一段落,園夢艺术团话剧组的自编话剧《新倩女幽魂》以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演员们精湛的演技,笑翻全场。 

    在第二轮的比赛当中,八组选手通过自由选择被分为四组,进行两两PK。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刘婧、潘尧铧、赵鸽、李浩再次凭借其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冠军争夺赛。 

    冠军之战首先上场的是六号选手刘婧,凭借其非凡的唱功,将《可惜没如果》演唱得淋漓尽致;紧接上场的八号选手潘尧铧又以一曲《就算世界无童话》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九号踢馆选手李浩带领着他的乐队深情献唱民谣《南方姑娘》;最后上场的三号选手赵鸽用其甜美的嗓音以一首《旅行的意义》打动了不少观众。 

    園夢艺术团舞蹈组为观众献上了古典舞《落花情》,只见几位女子伴随着舞台轻柔的灯光翩翩起舞,其婀娜姿态,令人过目难忘。 

    最后,三号选手赵鸽凭借其超强的综合实力夺得桂冠;刘婧、潘尧铧、李浩获得本次歌手大赛二等奖;白日梦组合、赵丹蕾、杨粟、陈敏洁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303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