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华网】第六届(财鑫杯)IMA管理会计案例决赛河海大学举行

2016-04-2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4月23日下午,第六届(财鑫杯)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华东北赛区决赛在河海大学举行。决赛现场,最终有6组优秀队伍脱颖而出,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精彩的答辩。河海大学财务管理大三学生施珊表示,自今年寒假之前她们团队进行了初赛,通过初赛后向组委会递交了案例,后期通过案例评比和网络票选,一路走到今天的决赛。本次比赛也是她参加过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赛事。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南京农业大学的Dream-Achiever队伍获得了一等奖,河海大学The Shine和南京财经大学Oceanus分别获得二等奖,山东大学(威海)Advancer、山东大学(威海)Siri和山东大学(威海)Shine获得了三等奖。

冠军队伍与赛事承办方财鑫国际教育执行董事长张福德合影

     据了解,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组织的全球性校园公益活动,目的是给在校大学生提供透视商业环境、理解商业思维、提升职业竞争力,并在步入职场前获得一次充分提升职业意识和商业知识的机会。该项大赛2009年向中国高校开放,已成功举办五届,获得了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等政府机构及众多企业和高校的认可和支持。前五届大赛吸引了近500所高校超过200万大学生关注,80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1000多位教师参与指导,200多位优秀选手被知名企业选拔录用。
      本届比赛承办方财鑫国际教育执行董事长张福德在赛后表示,本项赛事已成功举办过五届,相比前五届,本次比赛在参赛人数、学生专业素养、英语口语表达能力都高于往届。希望通过相关赛事的举办,为学生提供职业晋升的通道。

审核:

校对:

编辑:李超 许天颖

阅读次数:308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