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管院举办“侬情相伴,希冀相随”就业结对系列活动

2016-04-2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韩鸿娇,应聪,高冉  图片:

    4月19日下午,由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科协主办,创业与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侬情相伴,希冀相随”2017届行政管理专业就业结对系列活动在逸夫楼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峰,副院长于水,行政管理系主任张新文,公共管理学院MPA研究生辅导员裴蓓及本科生辅导员武昕宇出席了本次活动。 

     张树峰对MPA学员的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这个平台,与MPA成员通过共同努力建设完善这个平台。随后,于水指出本次活动又称“大手拉小手”,即在政府或事业单位工作同时具有丰富阅历的MPA成员作为在校本科生的人生导师,以一颗宽容心对待并与大三行政班学生结对。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行政管理专业就业率,推进其进步。

    参加本次活动的MPA学员与结对本科生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MPA学员与大三行政班学生一对一相互沟通交流,为在校生提供相关就业信息,解答在校生就业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让学院即将毕业的学生能更好地明晰就业方向和人才需求情况,汲取MPA成员的成功经验,为自己顺利进入职场,走进社会打好基础,从而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我院学生的就业问题,开辟出一条由我院创立的新型就业结对道路。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343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