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6-04-2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郭军洋  图片:

    4月20日下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在行政楼A210会议室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办公室主任张红生、副主任郑金伟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讨论会。此次讨论的主题是:一流本科人才的评价标准。 

    张红生首先强调了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他号召各科室结合校友会、基金会工作,深入思考,以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将“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贯穿到日常为校友服务、为全校师生服务中去,并形成有价值的报告和研究论文。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别从金善宝实验班设置的利弊、学校人才培养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国外名校对一流本科人才的界定与评价、我校不同专业学生评价体系设置、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离不开一流的师资以及学生的个性化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按照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计划,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还将继续就“‘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对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具体要求 ”、“‘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与校友感恩意识的培养之间的关系”两个专题进行深入讨论。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28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