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16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6-04-2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洪海涛  图片:

   4月20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16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学院、各单位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胡正平主持。 


   王春春副书记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从学校安全现状、师生安全意识、安全责任、消防安全以及实验室安全五个方面全面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稳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各学院、各单位立即着手重点抓好三项具体工作:第一要切实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第二要加强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安全管理,特别是要加强用电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第三要加强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他强调,学校将进一步严肃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各学院、各单位要根据“一岗三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及时签订安全责任书,同时要将安全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具体人,一级抓一级。 

   会上,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通报了江苏省公安厅《2015年全省高校安全稳定情况》;校保卫处处长刘玉宝通报了2015年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及2016年安全保卫主要工作;科学研究院实验室与平台处周国栋处长通报了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
   
    为进一步健全学校安全管理体系,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会议还就2016年度《南京农业大学二级单位安全生产责任书》《南京农业大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书》的签订工作做了部署。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316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