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科技学院举行第36期中高级党建班开班典礼

2016-04-2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胡落渟  图片:

    4月13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第36期中高级党建班开班典礼在教学楼举行,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党建班班主任王雪飞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一百余名中高级党建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党建班班长周瑞云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周瑞云宣布了本期中高级党建班班委名单,王雪飞老师介绍了本期中高级党建班的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大课理论学习、小组讨论、读书分享会、红色基地实践、党建情景剧及结业考试等环节,并对在座的学员提出了要求,鼓励学员们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和积累,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

    开班典礼结束后,朱娅博士给在座学员们做了一场题为“中国共产党如何反腐:历史与现实”的报告,她从中国历史上的腐败事例和前苏联因腐败而亡党的史实谈起,对当前“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必严、对腐败零容忍、反腐无禁区”的政策方向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为党建班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党史,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284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