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再获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表彰

2016-04-1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慕亚芹  图片:

    在刚结束的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上,南京农业大学调查站点再次被评为优秀,是江苏省唯一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的高校站点。

    南京农业大学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设立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由李群教授负责,具体工作主要向中国科协反映科技工作者在工作过程中面临困难、存在的问题等,是党与政府了解当前科技工作者状况的桥梁和纽带。每年还要配合中国科协调宣部完成2-3次全国性科技工作者状况问卷调查。

    南京农业大学调查站点自2014年成立以来,共向中国科协提供十多篇有效信息,其中刊发3篇,完成5次问卷调查任务。这两年中采编的信息均来自科技工作者工作第一线,每年全国各行各业504个调查站点向中国科协提供的信息有3000多篇,但刊发的仅100多篇,南京农业大学调查站点每年都有被刊发的信息。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2822

(0)